window.dataLayer = window.dataLayer || []; function gtag(){dataLayer.push(arguments);} gtag('js', new Date()); gtag('config', 'AW-983672000');

關於揚子江

求索進取 護佑眾生

創建於1971年的揚子江藥業集團,是中國內地大型醫藥企業集團,也是國家科技部命名的全國首批創新型企業。集團總部位於江蘇省泰州市,現有員工14000餘人,總占地面積300多萬平方米,旗下20多家成員公司分佈泰州、北京、上海、南京、廣州、成都、蘇州、常州等地。2014~2017年,揚子江連續4年名列中國醫藥工業企業百強榜第1名;2016年品牌強度、品牌價值名列中國品牌價值榜生物醫藥板塊第1名,並相繼榮獲“中國品質獎提名獎”、“全球卓越績效獎”(世界級)等稱號。

集團貫徹“品質第一、效益優先”發展方針,擁有4個國家級創新研發平臺,獲3項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,5個中藥材進入歐洲藥典標準。自2005年以來,蟬聯全國醫藥行業QC成果評比一等獎總數“十四連冠”;2015-2018年獲得17個國際QC金獎。

使命:求索進取、護佑眾生
“路漫漫其修遠兮,吾將上下而求索”,求索進取,引典明志,寓意揚子江人在振興民族醫藥、造福人類健康的道路上不懈努力。


“護佑眾生”彰顯大愛情懷,“揚子江水哺育中華,揚子江藥造福華夏”,像母親溫暖的手呵護著弱小的嬰兒,公司以福澤蒼生為己任,不斷研製開發更多優質高效的藥品,為無數患者送去健康的福音。